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吴曙带队到广州、东莞、深圳、武汉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2022-06-18 09:20:00

6月13日至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曙带队到广州、东莞、深圳、武汉开展双招双引活动,考察多家企业,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宜秀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宋波,区政府办、区招商中心、宜秀开发区县干招商组成员参加。

在广州,吴曙一行先后实地拜访了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现场详细推介了宜秀区双生、绿色食品等产业发展情况,并就拟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洽谈。

在东莞、深圳和武汉,先后考察多家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偏光片贴合膜生产、EMS电子精密制造、预制菜产业园、体外肝细胞肝脏支持系统等项目进行洽谈,达成初步共识。

期间,会见了广东天进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斌一行,协商推进体育用夹网布项目落地事宜;前往深农集团协商推进海吉星冷链物流项目,探讨中央厨房及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有关事宜。

(撰稿:卢舟 审稿:胡建华)

上一篇:吴曙在宜秀开发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下一篇:张红文到宜秀区调研林长制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