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投资项目第三次联席会议召开

2022-06-23 18:49:00

6月22日上午,区长吴曙主持召开投资项目第三次联席会议,调度推进项目投资进展情况,部署安排下步工作。区级领导陈海银、吴传斗、余永创,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平台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把狠抓项目、扩大投资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更好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推动全区经济运行持续平稳向好。

会议强调,一要把重点放在项目推进上,充分发挥联席会议调度作用,协作配合、协同推进,形成高效运行的项目推进机制。二要千方百计加快在建工程进度,全力推动北城EOD、还建房等项目建设,加速形成更多实物投资量。三要全力保障新签约项目开工建设,进一步压实属地与牵头部门责任,精准服务、全流程服务,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动冠盛、江宸、恒怡多精彩等项目完成前期准备工作,推动乐京、传化、圆通等在建项目加快施工进度。四要储备形成一批投资“工具箱”,发挥产业基金引导作用,谋划一批产业发展空间,实施产业社区提升工程,深入挖掘标准化厂房内的制造业投资项目,推动产业投资取得更大突破。(撰稿:汪冉冉 审核:卢舟)

上一篇:“宜秀人大讲堂”第一期讲座开讲

下一篇:第十四届全省农民体育健身骨干登山比赛在安庆市宜秀区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