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2-06-28 11:23:13

6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曙主持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区领导曹红斌、汪龙生、张吉全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论述综述》。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贯彻新发展理念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化,更加坚信新发展理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新发展理念在宜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全面分析宜秀发展现状,从产业结构、投资结构、消费结构、收入结构、资产债务结构、城乡功能结构、社会治理结构等方面多维度精准把脉,抢抓时代机遇、掌握发展规律、采取果断措施,推动宜秀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充分认识宜秀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做大“蛋糕”的责任与担当,不断增强总量意识、财源意识和投资意识,聚焦抓短板强弱项,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谱写宜秀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会上,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分管工作,对前期调研情况逐一进行了研讨发言。(撰稿:何青 审核:卢舟)

上一篇:宜秀区专项调度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

下一篇:宜秀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