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2022-06-28 11:30:00

6月26日下午,受区委书记郑志同志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曙主持召开中共宜秀区委常委会会议,区领导张吉全、陈海银、刘晓丽、胡昶、董剑平、倪百龄、姜斌出席会议,区级领导曹红斌、汪龙生、马韬、张泓、宋波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巡视整改、生态环境保护、“稼先精神在故里”书记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宜秀区“暖民心10+”行动方案》《宜秀区菜市场“建改转”实施方案》《宜秀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工作规则》等,审议了双招双引“一事一议”项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学以致用、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牢民生底线,高度重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系列决策部署,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销号清零,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加快和规范衔接资金项目建设,做实到户产业和稳岗就业工作,深化各项帮扶行动,逐步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会议要求,要坚决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对巡视整改“回头看”问题整改继续深化、持续用力,不能有丝毫懈怠。对低效闲置土地、还建房建设安置、政府债务和标准化厂房等重难点问题继续保持攻坚态势,真正做到有行动、见实效,按照制定的年度计划和工作安排,倒排工期,压茬推进。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10项暖民心行动决策意图、精神实质,切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抓好宜秀区“暖民心10+”行动落实,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补齐民生短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实效、得到实惠。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切实增强抓好“双招双引”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良好工作状态,顶格推进“双招双引”,切实把良好的发展势头巩固好、拓展好,力争展现更大作为,实现更大突破。(撰稿;何青 审核:卢舟)

上一篇:宜秀区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宜秀区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要求全力以赴稳增长进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