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11-25 16:31:00

11月24日,宜秀区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优秀妇女代表出席大会。安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应邀到会指导,区领导倪百龄、王春、赵永杰、陈启讲出席会议。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代表市妇联致辞,并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全市各级妇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要突出政治性,弘扬先进性,践行群众性;要不断提升妇联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影响力。要牢牢抓住联系和服务妇女这一生命线,扎扎实实做好妇女发展、妇女维权、困难妇女儿童帮扶等工作,切实把妇联建设成为党的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广大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娘家人”。

倪百龄在讲话中寄语全区广大妇女同胞,一要激扬巾帼之志,坚定信念跟党走。全区广大妇女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声音和主张传递到妇女之中。二要贡献巾帼之力,建功立业展风采。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各个岗位、各条战线上争当“排头兵”。三要彰显巾帼之美,涵养文明新风尚。要倡导文明新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敢担当,善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王春在闭幕式上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在学习领悟中筑牢主阵地;二要持之以恒强本领,在高质量发展中坚定主战场;三要持之以恒优服务,在服务群众中当好主心骨;四要持之以恒强引擎,在改革创新中建强主力军。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团结动员广大妇女紧扣“绿色引领、总量翻番”目标要求,围绕人民幸福事,接续奋斗、协同奋进,在新的更高起点上携手开拓宜秀妇女事业新局面,奋力开启现代化美好宜秀建设的崭新篇章。

大会听取了区妇联第二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联执委。

闭幕式后,区妇联第三届执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区妇联第三届执委会主席、副主席、常委。

(撰稿 周力维 审核 郑志梅)

上一篇:章松到宜秀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宣讲、大调研”活动

下一篇: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