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吴曙深入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5 23:15:00

11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曙前往宜秀开发区,走访安庆旺旺食品、安鑫体育、晶凯电子、和美瑞医用包装、嘉欣医疗等企业,与企业家深入交流,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深入探讨当前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下步思路,指导企业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吴曙强调,企业和企业家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聚力发展,坚持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走创新引领发展之路,通过推进数字赋能、科技创新、促进企业做大做强、提质增效,全力打造“工业强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宜秀落地见效。

吴曙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底线、生命线,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中,扛起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举措,坚决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要认真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不折不扣、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撰稿:汪冉冉 审核:胡建华)

上一篇: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下一篇:郑志赴长三角地区开展“双招双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