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吴曙实地督导春节期间大安全工作

2023-01-21 16:02:00

1月21日除夕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曙实地督导森林防火、禁放禁烧、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社会面治安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副区长张泓,区直相关单位及属地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在三孔桥森林防火点,实地查看了值班值守、林火监测、防火物资储备等情况。他指出,要严控火源进山入林,倡导文明祭祀,全力阻断火灾安全隐患。

在大龙山镇卫生院,详细询问就诊患者数量、药品储备供应、医护诊疗力量等情况,要求加强医疗物资储备,做好重点人群健康管理服务和用药指导,尽最大努力满足群众就近就医需求。 在源浦禅寺,仔细询问了用火用电安全、消防设施设备、应急预案、节日值班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大巡查力度,坚决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不断提高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水平。

期间,吴曙还前往区公安分局,了解社会面治安防控情况,要求筑牢安全稳定坚实防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撰稿:汪冉冉 审核:卢舟)

上一篇:宜秀区举行迎新春乡贤座谈会

下一篇:宜秀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