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区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07 09:14:00

3月3日上午,宜秀区召开区委农村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省委及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区委书记郑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吉全主持会议。区级领导王琼、吴昌维出席会议。

郑志指出,2022年,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农村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三农”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郑志强调,2023年要以更大力度抓实粮食安全,抓牢产业振兴,抓严乡村建设,抓细基层治理,抓好农民增收,全面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领导“三农”工作原则不动摇,以更强担当广泛凝聚“三农”工作强大合力。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三农”工作队伍。要改进工作作风,细化实化为具体项目和措施,扎实推进,抓好落实。

张吉全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三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转变作风抓落实,细化分解乡村振兴工作任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农村工作精神;五横乡、罗领镇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撰稿:汪冉冉 审核:陈竹兵 何宏宜)

上一篇:郑志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篇:宜秀区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