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郑志率队赴安庆师范大学洽谈深化校地合作事宜

2023-03-31 09:52:00

3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郑志率队赴安庆师范大学洽谈深化校地合作事宜,双方就合作办学、产学研合作等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安庆师范大学校长彭凤莲,安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新,安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传胜,区级领导曹红斌、汪龙生、张吉全、张婷、吴传斗出席座谈会,大龙山镇、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校地双方共同推进的教育教学合作、产学研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并就事项化推动相关合作达成一致共识。

彭凤莲对郑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安庆师范大学与宜秀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结下了深厚的共识友谊。今后,安庆师范大学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宜秀区发展,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聚集和创新研发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社会实践等方面与宜秀区开展多维度、深层次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郑志表示,宜秀区将充分发挥优势条件,加强对接交流,推进教育教学合作,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全力以赴推动合作的各项事宜落地落实,为安庆师范大学发展提供更好更优服务,助推宜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撰稿:汪冉冉 审核:陈竹兵)

上一篇:郑志主持召开区委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宜秀区举办“情系宜秀、共赢未来”招商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