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举办“情系宜秀、共赢未来”招商推介会

2023-04-05 10:19:00

4月4日,宜秀区委、区政府举办“情系宜秀、共赢未来”招商推介会。近70名宜秀乡贤及企业家代表应邀出席,共谋宜秀发展大计。区委书记郑志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曙主持,区领导曹红斌、汪龙生、张吉全、陈海银、刘晓丽、胡昶、董剑平、倪百龄、王春、马韬、张泓、吴传斗出席。

推介会上播放了宜秀区招商宣传片、文旅宣传片,并进行了招商推介。安庆旺旺总厂厂长林东荣、安徽和美瑞医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天任、东莞安庆商会会长许绪宝等企业家和乡贤代表先后发言。

郑志代表宜秀区四大班子向与会的各位乡贤和企业家朋友,向长期关心支持宜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郑志指出,长期以来,广大宜秀乡贤情牵故土、心系家乡,千方百计支持宜秀跨越发展,助力宜秀振兴腾飞。在广大乡贤及企业家的鼎力相助下,宜秀发展日新月异,发展态势更加强劲、产业基础更加坚实、平台支撑更加有力、营商环境更加优越、城乡面貌更加美丽。

郑志强调,举办此次活动,是区委、区政府纵深推进“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发展路径,向开放要动力,为合作建平台,在更大格局整合资源、在更高层次创造优势的有力举措。他表示,无论是本土企业家、外出发展的宜秀人,还是来宜秀投资创业的新宜秀人,我们都诚挚邀请您做宜秀建设的“筑梦者”,加强常态化联系,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做宜秀发展的“合伙人”,共享机遇、共赢发展、共创未来;做宜秀形象的“代言人”,为宜秀发展牵线搭桥,形成聚天下英才建设现代化美好宜秀的强大合力。(撰稿:何青 审核:陈竹兵)

上一篇:郑志率队赴安庆师范大学洽谈深化校地合作事宜

下一篇:吴曙分别与建行安庆分行、交行安庆分行对接项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