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聆听劳模宣讲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4-20 09:35:00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切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宜秀落地生根。4月14日上午,中共宜秀区委宣传部、宜秀区区直工委宜秀区总工会联合开展劳模“五进”活动,此次活动特邀3名在宜全国、省级劳动模范到宜秀区宣讲,区总工会第二届全委会委员、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相关人员等共同倾听劳模故事,汲取榜样力量。

宣讲活动中,全国劳动模范、国网安庆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带电作业班班长单德森,安徽省劳动模范、中国石化安庆石化公司烃类衍生物生产首席技师龚荣庭,安徽省先进工作者、安庆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夏艳光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奋斗经历和心路历程,为现场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让他们备受鼓舞。

业精于勤,为更好服务人民群众,20年来,夏艳光同志一直从事特种设备安全检验检测、科普与安全评估社会服务工作,在行业类率先跨设备类别考取多项特种设备检验师资格证书,主持多项课题研究,取得多项科技成果。 夏艳光说,“荣誉只能代表过去,在今后的工作中依然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守初心,甘担使命,秉持着更好地服务群众的理念,在新征程中做好表率。”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在全社会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新精神,培育时代新风貌。活动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不断实践,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拼搏实干,乐于奉献,在自己的岗位上发热发光。(撰稿:代思思 审核:韩敏)

上一篇:吴曙分别与建行安庆分行、交行安庆分行对接项目融资

下一篇:郑志率队现场调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