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郑志率队现场调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3-04-29 15:09:00

4月26日,区委书记郑志率队现场调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领导吴传斗、马韬,区直相关单位、宜秀开发区、罗岭镇、大桥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郑志一行先后到冠盛、鸿禧、传化、圆通、江宸、恒怡多精彩、智能安防、美的智能、树蛙部落等项目现场及生产车间,现场调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就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限时落实到位。

在鸿禧等项目施工现场,郑志认真听取当前施工进展情况汇报,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重难点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重点项目县干包保责任,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研究,协调解决,科学优化施工方案,确保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力争早日竣工投产。

在恒怡多精彩等企业生产车间,郑志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市场销售等具体情况。他要求,要做好企业各类生产要素保障工作,助力企业增产增收增效。同时,他希望企业要抢抓市场机遇,开足马力,持续扩大产能,促进满负荷生产,提高市场占有率。

郑志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撰稿:汪冉冉 审核:陈竹兵)

上一篇:聆听劳模宣讲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宜秀区召开2023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