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3-06-01 11:43:00

5月30日,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学苑大厦一楼大教室开班。副区长张泓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区乡村振兴局和区委党校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

为了提升乡村干部做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的能力和水平,区乡村振兴局和区委党校联合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培训采取专家授课和学员交流研讨的方式,着重引导学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

​ 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10个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和53个村(社区)书记参加培训。(陈秀根)

上一篇:宜秀区人大调研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下一篇:宜秀区扎实做好基本养老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