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党员代表会议召开

2024-01-27 20:34:00

1月27日下午,宜秀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党员代表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郑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吴曙、曹红斌、黄震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宣布了《安庆市宜秀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临时党委成员名单》。

郑志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委工作要求,不断推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宜秀。要认真履职尽责,依法行使权利,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使各项报告更加完善,更有力地指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同志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遵照执行“十严禁”纪律要求,引领全体代表共同营造良好大会氛围,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宣传组)

上一篇:宜秀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下一篇:宜秀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