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委员会会议召开

2024-01-28 18:30:00

1月28日下午,宜秀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委员会会议召开,讨论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区政协副主席陈启讲主持会议。

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

截止2024年1月28日12时,共收到提案89件。经初步整理和分类,有关经济建设方面的27件,占30%;文化建设方面的6件,占7% ;社会建设方面的50件,占56% ;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6件,占7%。(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宣传组)

上一篇:宜秀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下一篇:区政协四届九次常委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