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4-01-29 18:23:00

2024年1月29日上午,宜秀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92名,因事请假17名,实到175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郑志、吴曙、曹红斌、陈富斌、王琼、赵永杰、陈杰南、方林、何承海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富斌主持大会。

吴传斗、胡昶、方胜、张万丰、刘秀芳、王春、何平、马韬、张婷、潘长周、张泓、徐晋斌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受区人大常委会委托,曹红斌在大会上作《安庆市宜秀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曹红斌指出,一年来,区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工作要求,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顺利完成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

曹红斌强调,2024年,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70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区人大常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区委四届八次全会提出的“建设‘六大宜秀’、实现‘五大跨越’”目标定位和“强党建、拼经济、惠民生、保稳定”工作思路,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 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和代表主体作用,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全力推动现代化美好宜秀建设。

曹红斌强调,奋斗创造伟业,实干成就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忠诚履职、担当有为,为奋力推进现代化美好宜秀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宣传组)

上一篇:宜秀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下一篇:宜秀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