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4-01-30 10:40:00

2024年1月30日上午,宜秀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92名,因事请假 12 名,实到 180 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郑志、曹红斌、汪龙生、黄震、陈富斌、王琼、赵永杰、陈杰南、许大元、曹长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委副书记黄震主持会议。

陈海银、吴传斗、胡昶、方胜、张万丰、刘秀芳、王春、何平、马韬、张婷、潘长周、张泓、徐晋斌以及区法院、区检察院、大龙山林场等单位负责同志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宣传组)

上一篇:宜秀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五次会议

下一篇:宜秀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六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