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五横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11-22 20:05:00

11月18日下午,宜秀区五横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乡上下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出发,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安庆市委、区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五横实际,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要学习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落实好优化调整防控措施,要突出抓好政策解读、培训指导和责任落实,进一步凝聚全乡共识,避免和消除对措施优化调整的误读,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坚决守住不发生大规模疫情的底线。(撰稿:张楠 审核:李婷 陈小芬 丁健)

上一篇:五横乡:织密反诈安全网筑牢识骗防火墙

下一篇:大桥街道:开展督导检查 推进乡村振兴落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