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关于寻找新冠肺炎阳性人员密切接触者王某某的接触者的通告

2022-08-23 20:41:00

2022年8月23日收到外地协查信息,经核实王某某是外县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外县经流行病学调查,王某某在我市市立医院东院区行程轨迹如下:

8月20日10:01分从病房楼一楼大厅进入电梯到10楼神经外科ICU病区,电梯里共6人,均配戴口罩;后在病员活动区(休息区)休息等候,多人同在休息,到10点30分左右下电梯离开医院。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看到公告后及时相互转告,如有以上时间段与密切接触者同空间重合人员,请立即向所在地的村居、单位或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如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尽早按程序完成疫苗接种,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社交距离。

宜秀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23日

上一篇:关于寻找新冠肺炎阳性人员密切接触者程某的接触者的通告

下一篇:关于密接倪某活动轨迹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