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区委党校精心部署安排春节值班值守工作

2021-02-09 15:22:09

春节临近,宜秀区委党校按照上级要求精心部署安排森林防火、禁限放、疫情防控值守和节日值班等工作,压实安全责任,营造安全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五横乡杨亭村是区委党校森林防火的包保单位。自进入森林防火期以来,该校就安排人员到杨亭村乌岭森林防火检查点值守。校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带头到乌岭森林防火检查点进行值班值守,检查进山车辆和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防火知识。

大桥街道砂桥社区是今年新划入的禁限放区域。为了做好这项工作,区委党校派出责任心强的教师到大桥街道砂桥社区开展禁限放宣传,让社区居民了解禁限放具体要求和规定。农腊月三十由校主要负责人带队值班。

该校还克服人手不足的压力,主动承担疫情防控任务,派出一名工作人员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参与全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妥善安排了本校内的春节安全值班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全员上阵、责任到人、安全有序。

上一篇:宜秀区委党校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群众

下一篇:区委党校组织教师深入村居宣讲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