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区委党校组织教师深入村居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2021-03-04 09:39:26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并提出了一系列具体举措,大家作为乡村干部,一定会切实感受到相关举措的力度和温度。”3月3日,区委党校教师在五横乡和大龙山镇桃园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宜秀区委党校注重发挥职能优势,组织骨干教师深入乡镇和村居开展理论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区委党校十分重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及时组织骨干教师认真学习理解全会内容,吃透会议精神,把握宣讲要求,在全面消化吸收上级宣讲提纲的基础上,选择宣讲专题,紧扣宜秀实际,编写宣讲材料,制作图文并茂的课件。参加宣讲的教师对宣讲内容进行了多轮推敲修改,努力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

宣讲时,区委党校教师借助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实的事例和具体有效的数据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宜秀发展的实际,重点讲解全会精神中涉及农民群众最关心的土地、产业、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内容和新发展理念,让大家听得懂、弄得清、心里明。桃园社区党总支第一书记薛梅说:“区委党校讲师们的宣讲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政治理论高度,有紧密联系实际,让我们对做好村居工作更加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上一篇:区委党校精心部署安排春节值班值守工作

下一篇:区委党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