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区委党校全员参加中央党校网络培训

2021-03-16 10:19:09

3月15日,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研骨干培训班开班。宜秀区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参加培训,认真聆听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专家学者的授课。

此次培训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办,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面领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紧密结合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师队伍实际,通过专题学习培训,提升骨干教师研究阐释和准确宣讲全会精神的能力和水平,聚焦主责主业,把学习宣讲全会精神推向新的深度和广度。

本培训班采取网络直播教学形式。按照用学术讲政治的要求,安排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解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系统观念 谋划和推动高质量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当前国际形势等六个教学专题。培训时间是3月15至17日,共3个学习日。(陈秀根)

上一篇:区委党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宜秀区委党校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