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区委党校内设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学员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2021-10-20 14:26:34

10月20日,区委党校组织区直单位、乡镇(街道)内设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学员到市博物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实地感受安庆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在安庆书画陈列展厅,学员们观看了馆藏清代书画和现代捐赠书画精品佳作。这些作品或雄劲浑厚或清逸潇散或质朴纯真,个性鲜明,风格多样,彰显了东方文化的魅力。在这里,大家深刻感受安庆作为“文化之邦”崇文尚德的民风乡情。

在安庆城市记忆展厅,学员们感悟古城风貌,重拾安庆记忆,开启了一段穿越时空的旅程,领略了“此地宜城”“古城格局”“安庆旧影”“老街市井”“岁月留真”等单元的历史风貌,再次感受到安庆老城的古韵风情。

通过现场学习,学员对安庆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要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在保护历史文化遗产中坚定文化自信,从中汲取思想精华,结合新的实践不断发扬光大,为建设美好安庆做出自己的应尽贡献。(陈秀根)

上一篇:宜秀区2021年度第一期内设机构负责人进修班开班

下一篇:区委党校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开展现场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