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区委党校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2021-10-22 16:10:08

10月21日,区委党校组织2021年度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到五横乡杨亭村和罗岭镇黄梅村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在杨亭村林场,学员们听取了杨亭村践行“两山理论”发展绿色经济的情况介绍。在花溪茶谷,大家登山步道拾级而上,现场感受优美的自然风景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实地了解杨亭生态文明的建设成果,体验茶、花、文、旅及康养融合发展的具体实践。

在黄梅村,学员们参观了菊花生产基地,实地了解黄梅村以花为媒发展生态产业推进乡村振兴的举措和经验,对黄梅村因地制宜发展特色菊花产业,打造绿色品牌,努力提升产品经济价值的探索表示赞赏。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加速乡村文明建设,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不断加强乡村治理,努力实现乡村振兴。(陈秀根)

上一篇:区委党校内设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学员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篇:全区2021年第一期内设机构负责人培训班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