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区委党校开展“大排查、大走访”活动

2021-11-10 14:40:51

11月10日,区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到共建的五横乡虎山村开展“大排查、大走访”活动。

区委党校党支部和虎山村党总支部是共建单位。两个支部的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第四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随后,区委党校的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宣传《安徽省森林防火办法》志愿服务活动,向村民发放了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讲解冬季防火知识和森林防火要求。该校教职工还深入村民家中,进行脱贫攻坚大排查,对照表格要求逐项排查。同时,教职工们还进行了“访平安、解民忧、创和谐”大走访,发放致居民一封信和“人民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填写走访日志,了解人民群众实际需求。(陈秀根)

上一篇:宜秀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市委党校村级党组织书记班学员到宜秀开展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