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区委党校2023年新任科干班开展研讨活动

2023-04-12 10:31:00

4月11日,区委党校2023年度新任科级干部研修班学员分三组开展集中研讨活动,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工作经验。

大家一致认为,区委党校这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既有党的创新理论的系统学习,又有实践能力的培训提升,还有党性作风的锤炼。通过交流研讨,大家进一步增进认识,共同分享了解决实际问题的经验做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强化学习教育,砥砺初心使命。要对照改进作风的问题表现,应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思想锤炼;要着力加强工作作风建设,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要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坚定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陈秀根)

上一篇:区委党校举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讲座

下一篇:区委党校2023年度新任科干部班学员开展现场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