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区委党校2023年度新任科干部班学员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2023-04-14 10:40:02

4月12日,区委党校2023年新任科级干部研修班学员到菜子湖湿地保护中心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近年来,菜子湖湿地保护中心秉承“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致力于湿地“保护修复”、“持续利用”取得初步成效。在生态保护区,山青水秀,天蓝草绿,空气清新,水鸟飞翔,水天一色,一片祥和。学员们听取了菜子湖湿地保护中心工作人员的现场解说和工作介绍,实地感受大自然的美妙,对我区实地保护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与赞赏。

在科普馆,声光电技术再现了菜子湖湿地内各类物种和谐共生的情景与碧波荡漾菜子湖的自然风光。在这里,学员们又一次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有了进一步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宜秀绿色发展、协调发展。(陈秀根)

上一篇:区委党校2023年新任科干班开展研讨活动

下一篇:宜秀区委党校:调研提升教学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