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安庆市首家“五老”工作室在宜秀区关工委揭牌成立

2022-03-16 10:11:53
     
    3月6日,安庆市首家“五老”工作室在宜秀区关工委揭牌成立。宜秀区关工委领导张德贵、曹传文、查苏来、李光彩等出席揭牌仪式,并就“五老”工作室建设及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该工作室是在宜秀区关工委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五老”的政治优势和专业特长,与教育主渠道紧密配合,围绕中心、积极参与、主动配合、量力而为、注重实效,与时俱进,努力通过多种教育形式拓宽工作领域,多层次、全方位地促进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
   工作室将严格服从上级相关部门的指导,坚持以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加强资源整合、加强过程性管理为原则,自主开展工作,为每个成员的互助合作、交流展示、发展进步创设平台,促进成员的专业化发展。
   该“五老”工作室的成立,将按照业已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开展工作,积极采取“组织动员发动一批、典型引领带动一批、登门拜访请出一批、创造条件凝聚一批”的措施,组织“五老”人员从事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宜秀区的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奠定坚实基础。     (程皖生)
 

上一篇:【投稿须知】省委老干部局网站及 “安徽老干部”微信公众号投稿须知

下一篇:宜秀区关工委组织开展“两办”《意见》专题学习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