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

2022-03-24 11:22:55
 3月23日,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总结2021年全省老干部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小飞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引导老干部发挥作用、用心用情服务管理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夏小飞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省老干部工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特点规律,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鼓励引导老同志继续发光发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拉高标杆、对标对表,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省辖市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县(市、区)老干部工作负责同志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篇:全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省委老干部局来宜秀区调研指导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