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召开2022年老干部区情通报会

2022-10-02 09:18:00

9月29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宜秀区召开2022年老干部区情通报会。区委书记郑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晓丽,副区长马韬出席会议。

郑志向长期以来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各位老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今年以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以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经济运行平稳有序,一批优质大项目相继落地。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一批优势特色农业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城乡面貌不断改善,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升。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持续纠“四风”树新风,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加饱满,政治生态进一步净化优化。

郑志强调,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的长足进步,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团结奋斗的结果,饱含着各位老领导的心血和汗水,凝聚着大家共同的智慧和力量。老干部是区委、区政府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经验阅历丰富、群众信任度高。希望大家继续发光发热,多为宜秀发展出主意、想办法、谋思路、提建议。

会上,马韬通报了全区2022年1—8月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前,老干部还参观了安徽乐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家电基地、圆通皖南(安庆)区域总部基地、安庆传化公路港枢纽、罗岭生态园等项目。(撰稿:张箭 审核:黄丛超)

上一篇:宜秀区大桥街道:“四举措”推进社区离退休老干部工作

下一篇:宜秀区代表队在市第八届离退休老同志中国象棋围棋比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