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老年大学东部校区揭牌开学

2023-03-07 16:44:16

2023年3月6日上午,宜秀区老年大学东部校区正式揭牌,春季正式开学。该校区是东部新城第一所区域性老年大学,它的正式启用极大的改善了我市老年教育分布不均的现状,优化了我市老年教学资源布局,给东部新城老年人带来了福音,是宜秀区委、区政府深入落实省、市委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推进老有所学暖民心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

宜秀区老年大学成立于2000年12月,是我市城区成立最早的老年大学,办学历史长,该校老校区利用原郊区遗留资产创办,位于华中路,因区划调整所在位置已不在宜秀区范围(属迎江区),随着近年来老年教育不断发展,老校区因面积小、设备陈旧,加之生存空间逐步减少,难以适应形势发展需要。2022年底,区委区政府决定利用开发商移交的公共服务闲置用房,拓展老年大学阵地,选址永安公馆s楼,创建宜秀区老年大学东部校区。经过紧张的筹建,该区老年大学利用原有设施进行修缮、改造,短短2个月就完成新校区建设,新校区功能布局完善,教学、展示、活动和办公区域一应俱全,每学期可开设50个班次,服务老年学员2000余人次;该校一手抓新校区改造的同时,积极开展招生工作,截止开学前,2023年春季招收8个专业12个班,招收学员347人次。

上一篇:安庆市城区离退休老同志中国象棋、围棋、扑克牌比赛在宜秀区举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