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大桥街道:十月党员活动日 党员群众齐参与

2020-10-12 11:24:0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个喜收硕果笑看麦浪的季节里,在这个秋日暖阳微风徐徐的日子里,大桥街道迎来了十月党员活动日,让我们一同感受一下各党组织的精彩活动吧!

学理论 促提升

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大桥街道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宜秀区第三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讨论接收发展党员相关内容;安徽山城房地产集团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线上学习活动;大桥养老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个专题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求各党员同志在工作中增强忧患意识,尽职尽责,积极主动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推动完善养老服务中心各项工作;肖坑社区党支部、三义社区党支部、桥北社区党支部、苏岗社区党委、吴嘴社区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会议,共同学习习近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会上宣读了关于社区民警挂任社区两委成员的通知并通报区委巡察组反馈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有关问题,最后由社区民警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

红色路 重温故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促进党组织精神文明建设。红光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岳西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参观学习,旨在学习乐于吃苦,不惧艰难,勇于战斗,无坚不摧,善于团结,顾全大局的红军精神;圣埠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桐城六尺巷参观学习,教育党员正心修身,讲规矩,守戒律,要始终心存敬畏,才能不愧于心,不辱使命;砂桥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王步文故居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重温革命历史,感受峥嵘岁月里烈士坚定的信仰和为革命英勇奋斗壮烈的一生。

竞答赛 趣味多

丰富党员活动形式,增添基层组织活力。吴祥社区利用党员活动日,联合区信息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以党建为引领、打赢脱贫攻坚战”有奖竞答活动;庆丰社区党委书记为党员及群众上了一堂主题党课并就党课内容开展有奖竞答活动,通过此次趣味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年青党员参与基层党组织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志愿行 暖群心

为提高广大民众了解血栓、认识血栓、并具备基本防栓意识、方法,秉风康复医院党支部联合安庆市立医院开展主题为“栓不住-动起来”的“世界血栓日”科普宣讲、示范系列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支持;九塘村党支部联合安庆施汉彬眼科医院为党员和群众进行眼科保健知识宣传和爱心义诊活动,并宣传人口普查及医保缴费工作;大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赴辖区幼儿园开展健康体检活动,检查儿童心肺功能、口腔卫生、视力和生长发育等情况;芭茅巷社区党委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大寨河芭茅巷段清理河岸两边白色垃圾,为环境保护贡献红色力量。

上一篇:白泽湖乡:立足“稳、快、实”,党建引领促脱贫

下一篇:大桥街道:十月党员活动日 党员群众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