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石塘社区:学党史固初心 办实事践承诺

2021-04-22 08:50:51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4月18日上午,白泽湖乡石塘社区组织退休老干部、党小组长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并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对社区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提升、社会基层治理、民生工程建设、社区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收集意见共35条,目前已完成9条。

会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聆听完今天的学习课后,特别有感触。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史、自我革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抓好理论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满腔热情扎扎实实服务好社区群众,为建设美丽、文明的石塘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召  开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切实增强了党员为居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在各项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下一步,该社区将进一步强化措施,切实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完善社区治理制度。结合基层治理、社区服务、棚户区改造、社区民生建设等方面,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社区服务既有深度、又有温度。

上一篇:虎山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下一篇:罗岭社区:学党史促行动,不负春光不负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