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白泽湖乡龙华村:“干净”迎新春 党员当先锋

2022-01-27 09:28:17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给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春节环境,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节日氛围,近日,龙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过节”宣传活动。

活动中,龙华村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村民发出文明倡议书。一是要强化疫情防控,倡导勤俭节约。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非必要不出门、不扎堆; 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拒食野味,就餐不攀比,倡导“光盘行动”,拒绝餐饮浪费。二是要增强文明意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乱穿马路、闯红灯,拒绝酒后驾车。三是要倡导文明树新风。过年期间文明娱乐,不酗酒、不赌博、不搞封建迷信,过一个文明有礼的新年。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新的一年里,龙华村将坚持精神、物质“两手抓”,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保证群众的精神、物质生活,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强、更美好。(罗梅婕)

上一篇:大龙山镇燎原社区:党建引领聚合力 筑强堡垒谱新篇

下一篇:白泽湖乡大枫社区:干群齐动手,铲雪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