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白泽湖乡先锋村:党建引领 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

2023-02-03 17:51:00

“您好,这是暖民心行动宣传册,具体内容包括老年助餐、就业促进、快乐健身等,请收好”。白泽湖乡先锋村党员志愿者一边发放暖民心行动宣传册,一边向群众讲解政策内容。

新春已至,万象更新,为进一步激发党建新活力,贯彻落实“暖民心”行动,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近日,安庆市宜秀区白泽湖乡先锋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辖区内积极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咨询等方式,让群众了解民生工程新政策、新变化、新进展、新成就;就群众关心关注的老年助餐服务、就业促进、快乐健身等内容,现场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和疑问。

同时,先锋村党支部线上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的宣传优势,通过微信村民群、QQ群宣传政策,让更多的群众知晓此项民生政策,进一步提升广大村民的参与度和满意度。

通过此次“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关注民生、支持民生、服务民生的社会氛围,把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里。

“保障和改善民生是一项长期工作,没有终点站,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下一步,先锋村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开展惠民活动,不断为暖民心行动“赋能、增温、喝彩”。

(周燕)

上一篇:白泽湖乡大枫社区:用心用情办实事 修建百姓“幸福路”

下一篇:白泽湖乡龙华村:新年“扫出”新气象,人居环境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