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杨桥镇余湾村:“信用+健康”模式,助推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

2023-03-22 11:38:00

为提升公众信用意识,宣传诚信理念,营造“知信、用信、 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统筹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现推行“信用+健康”新模式,助推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3月20日上午,余湾村联合安庆佳视眼科医院,对信用等级为A级以上个人,可凭信用码享受免费健康体检。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仔细地为信用户测量血压、血糖和视力检测等项目,同时还向他们宣传如何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提倡大家采取低盐少油的饮食方式来健康生活。并对大家提出的各类健康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此次活动共为40多位信用户进行了免费检查。

结合活动开展,余湾村工作人员还向现场前来查体的信用户进行了相关信用知识、信用惠民政策的普及宣传,引导大家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强化契约精神,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助力文明美丽诚信和谐村居建设。

(娄超)

上一篇:安庆市宜秀区:党员干部争当“四员”推动基层治理效能再提升

下一篇:大龙山镇总铺社区:“三抓三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更好的为居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