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芭茅巷社区获批省级 老年远程教育共建教学点单位

2020-10-22 10:17:46

10月15日至16日,为期两天的全省首批老年远程教育“辅导员、信息员、联络员”的“三员”培训班在铜陵市圆满结业。芭茅巷社区作为我市唯一一个省级老年远程教育共建社区教学点受邀参会。

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老年远程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式。全省老年大学系统和安徽广播电视大学系统共16个老年远程教育共建教学点单位和已经开通安徽老年远程教育网子站的8所老年大学(学校)的相关负责人以及辅导员、信息员、联络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彤致辞并宣读了《关于公布2020年老年远程教育共建教学点单位的通知》。16个共建教学点单位负责人与安徽老年开放大学校长方文签署了共建协议,方文就2020年度全省老年远程教育共建教学点的工作做了安排;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远程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罗昌平作专题培训。

据悉,芭茅巷社区为顺应时代发展,满足老年人的多元化需求,早在2018年就推出社区老年教育服务,引进卓尔社工负责运营与管理,根据实际情况,芭茅巷社区先后研发出“益老健康”、“益老安全教育”两大老年教育项目,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增强老年人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保健水平。拓展视野,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生活。

上一篇:庆丰社区:党群齐发力 惠民宣传添动力

下一篇:庆丰社区:擦亮“三红”底色 建设幸福庆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