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芭茅巷社区开展社区社会组织备案培训会

2020-12-11 17:47:04

为加强社区社会组织规范化管理,提升社区社会组织服务社区、服务居民的能力,促进社区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近日,卓尔社工三社联动项目组在芭茅巷社区开展社区社会组织备案培训会。根据《安在市社区社会组织备案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加快培育社区社会组织,充分发挥社区社会组织的积极作用。培训会上,卓尔社工工作人员讲解了社区备案类社会组织的性质、分类以及社区社会组织管理规范。对社区社会组织备案工作流程及细节做了详细的解说,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本次培训,使大家系统全面地学习了社区社会组织备案流程及如何做好社区社会组织建设这项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社会组织内部管理能力,规范社区社会组织运作,提升社区社会组织自我发展、自我管理能力,推动社区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上一篇:庆丰社区:擦亮“三红”底色 建设幸福庆丰

下一篇:我市首个社区教育学院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