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践行垃圾分类 党员表率先行

2022-01-27 11:05:57

近日,宜秀区环卫处联合区直工委、区委党校等部门在区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开设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专题讲座,邀请市联丰再生资源公司专业人员就生活垃圾为什么分类、怎么分类做了细致地讲解。

本次讲座旨在让党员们充分发挥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带好头,走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广大居民关注环境保护,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现场课堂气氛活跃,专业人员生动的讲解促使学员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和环保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认识到美好生活、绿色家园需要大家一起共同维护。

听完讲座后,学员纷纷表示,垃圾分类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整治工程和民生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大势所趋。作为党员,应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从我做起,切实做到学透、学深、学通,以身作则,为身边群众做表率,不断提升自身垃圾分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撰稿:周舫,审核:周杰)

上一篇:周华斌带队到宜秀区验收2019年度省林业科技创新研究项目

下一篇:宜秀区城管局召开改进工作作风暨春训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