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指标考核 提升工作推进会

2022-05-25 15:20:00

5月25日上午,区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指标考核提升工作推进会,各相关部门、平台和乡镇(街道)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优化营商环境指标考核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安庆市企业诉求办理工作暂行办法》《安庆市项目代办帮办工作暂行办法》文件精神,通报了我区优化营商环境指标考核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日常考核、包保领导集中走访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加大企业走访力度,扎实开展包保领导集中走访活动,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困难问题。二要加快诉求办结力度,加快省办和地市留言企业诉求办理速度,并及时通过为企服务平台反馈办结情况。三要加强跟踪回访力度,要通过召开座谈会、政策宣讲会等形式,及时加强与企业沟通,做好已办结的企业诉求满意度回访,力争企业的满意与好评。(撰稿:杨圣宏审核:胡宗井)

上一篇:宜秀区扎实推进基本民生保障工作

下一篇:宜秀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