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税务局:春风送暖 爱心同行

2023-03-06 16:51:49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3月1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安庆市宜秀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借着“学雷锋日”的春风,走进安庆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探访慰问活动,向孤寡老人献上爱心,为折翼天使插上翅膀。

在福利院程院长的带领下,区局志愿者们了解了福利院里孤寡老人和残障儿童的基本生活情况,并对福利院的一些老人进行了探访慰问,陪他们聊聊天、说说话,给他们平淡的生活送去几分暖意。

“我来福利院已经三个月了,住在这里感觉很好,不觉得孤单,也经常有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来看望我们这些老人,非常感谢你们。”82岁高龄的李奶奶说,脸上浮现出幸福的笑容。

区局志愿者们还尽绵薄之力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儿童送去奶粉、尿不湿等实用爱心物资,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学习雷锋,关爱他人,奉献社会。宜秀区税务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增强社会责任感,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也呼吁大家关注孤寡老人、弱势儿童,共同传递爱心与希望。

上一篇:宜秀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宜秀区发改委:立章建制推动暖民心行动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