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区文旅局党支部与先锋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1-11-15 10:31:07

11月10日,区文旅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先锋村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与村党支部书记、老党员代表召开座谈会,畅谈村集体经济发展思路,谋划2022年度文旅产业发展项目。会后,赴村民小组开展“访平安、解民忧、创和谐”大走访及洁净村庄道路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参与的党员同志均表示,此举将进一步增强结对党建单位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

根据党建结对工作安排,今后文旅局党支部将继续与村党支部保持密切联系,再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结对共建单位与村居的合作更为深入细致,使党建工作互融互通,共同提高。(撰稿:胡莉 审核:祁源源)

上一篇:宜秀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安庆市宜秀区:高标准严要求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