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安庆市委非公工委到宜秀开发区调研评估园区非公党建工作

2021-02-25 10:37:58

2月24日,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成员单位—市妇联一行,到宜秀开发区调研评估园区2020年度非公党建工作。市妇联副主席曹善华到会指导,宜秀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吴昌维、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区委非公办和开发区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安庆市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安庆市五金机电机械商会、安庆市中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3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走访中,调研组通过听取集中汇报、个别访谈、查阅党建工作资料和与企业、社会组织负责人深入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和社会组织生产经营、党组织建设、作用发挥以及党员活动开展等情况。

调研组在党建工作指导站召开专题座谈会,非公党组织书记和党建工作指导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听取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工作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并征求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宜秀开发区非公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宜秀开发区党工委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各项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研组要求,一是要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做好非公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引导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企业文化等紧密结合,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宜秀开发区将以此次调研评估为契机,在促进党建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中不断提升非公党建工作水平,打造突出园区特点、企业特色的省、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示范典型。

上一篇:宜秀区:深化“头雁工程”切实发挥非公党组织书记作用

下一篇:宜秀区大桥街道:“四学”模式推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