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罗岭中心学校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1 16:39:30

11月10日中午,罗岭中心学校第一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支部书记江军在发言中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了未来5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描绘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使我们坚定了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向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迈进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上一篇:杨桥初中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表决会

下一篇:白泽湖中学党支部:学讲义立德树人 爱劳动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