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大龙山中心学校党支部:师生共同学雷锋 爱心情暖敬老院

2022-03-04 15:46:05

为践行雷锋精神和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学生尊重老人,孝敬长辈,学会感恩,2022年3月4日上午,大龙山中心学校的党员老师们带领孩子们,爱心满满地走进大龙山镇敬老院,开始了具有深刻意义的敬老院之行。

到达敬老院后,师生们热情地向老人们招手问候,为每位老人送上慰问品,师生们还细心地帮助老人们扫地、拖地、擦扶手、抹桌子、打扫庭院、清理垃圾……孩子们一边打扫卫生,一边和老人们聊天,向老人们讲述自己的学习生活。孩子们纯真的笑容,温暖的话语,使得老人们的脸上乐开了花。在活动的最后,孩子们为老人们送上自制的贺卡,并齐声祝福爷爷奶奶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今后他们将会以实际行动敬老、爱老,并号召更多的同学积极加入敬老、爱老的行动中来,让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撰稿:杨东  审稿:何家友

上一篇: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宜秀区杨桥镇余湾小学组织学生观看红色电影

下一篇:大龙山中心学校:积极践行“一改两为” 召开校园安全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