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培训会

2021-09-16 11:04:26

9月15日下午,宜秀区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培训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晓丽主持会议,区直各相关单位、安庆农商银行北城支行、试点乡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及试点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

会上,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带领学习了《安徽省纵深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1+5”方案》,介绍了东至县、望江县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的主要经验做法,安庆农商银行北城支行负责同志就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有关业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参会人员结合单位职能,对我区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社区建设试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会上还征求了各相关单位对宜秀区《关于党建引领信用村社区建设试点工作方案》(草案)的意见,并对相关试点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晓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建引领信用村(社区)建设工作的重大战略意义;要把握关键环节,切实抓好信用信息采集、评定和运用关键程序;要加强组织领导,合力推动党建引领信用村(社区)建设工作提质增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细化举措、紧盯任务抓落实,稳妥有序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社区)建设各项工作,为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篇:驻村干部的“卡”“路”“里”

下一篇:宜秀开发区成功举办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