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开发区成功举办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1-09-24 10:37:1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9月15日至18日,宜秀开发区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园区机关党支部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的45名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了办好此次培训班,宜秀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和区委党校认真制定教学计划、优化课程设置,采用专题辅导讲座与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中共宜秀区委党校黄婷老师专题授课)
 

(参观安庆市博物馆)

三天的集中培训,参训学员共同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性淬炼,进一步端正其入党动机并顺利通过结业考试。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岗位作贡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加快宜秀开发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宜秀区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