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晓丽到区老年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2022-01-12 10:31:13
1月6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晓丽到区老年大学走访调研,区委老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刘晓丽部长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校舍建设,随后召开座谈会。老年大学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办学理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刘晓丽部长对区老年大学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随着人口老龄化程度的加深,发展老年教育、办好老年大学意义重大。她强调:一要优化课程设置,做好调研,结合老同志的爱好和兴趣,优化一些课程,以吸引更多学员;二要充分利用好现有的教学场所,与有关部门联合,有效整合教学资源;三是有关部门要加强服务保障,促进区老年教育稳步发展提升。

上一篇:宜秀区召开组织系统“学经济、提能力、促发展”重点任务推进会

下一篇:区委组织部迅速学习贯彻安庆市组织工作半年度调度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