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召开2022年度乡镇(街道)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2023-04-02 09:49:00

3月31日上午,宜秀区召开2022年度乡镇(街道)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区委书记郑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张吉全、刘晓丽、胡昶、董剑平、王春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区直机关工委、区供销社党委、宜秀开发区党工委、北部新城党工委、大龙山林场党工委、区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区委教体工委、区住建局党委、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区水利局党委、区应急局党委、区税务局党委、区委非公工委书记作书面述职。郑志代表区委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分析问题、提出要求,真正以述职促履职、以评议促提升。

郑志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力拼经济、促发展的奋进之年,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对推动建设现代化美好宜秀具有重要作用。一要增强政治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铸牢政治忠诚,加强队伍建设,严肃政治生活,永葆坚定的政治本色。二要夯实基层基础,把基层党建工作放在大局中来谋划、推进、落实,要聚焦党建重点任务,聚焦解决薄弱环节,聚焦服务中心工作,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三要强化执行落实,把狠抓落实摆在突出位置,要压实主体责任,从严考核问效,抓好作风建设,彰显坚毅的责任担当。

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10名熟悉基层党建及信访工作情况的“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与会同志进行了现场评议。(撰稿:汪冉冉 审核:区委办 区委组织部)

上一篇:郑志主持召开中共宜秀区委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郑志主持召开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