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区委党校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中青班第一课

2021-05-11 15:56:00
5月10日,区委党校组织2021年度中青班学员到区党史馆和邓稼先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中青班的第一课。

在区党建馆,现代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开展革命斗争、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等各个历史时期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丰功伟绩。生动的图片、详实的史料,娓娓动听的讲解,让学员们又一次重温党的百年历史,感受精神力量。

在“两邓”故居,学员们了解到邓稼先献身国防科技事业的感人事迹,感受到邓稼先“勇毅忠诚、勇攀高峰、勇于奉献”的伟大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学好用好历史这本“最好的教科书”,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奋进之路,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推动现代化美好宜秀建设。

上一篇:宜秀区2021年度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宜秀区举办2021年度新入职干部培训班